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本科 >> 正文

新西兰 新西兰本科留学双录取


 

新西兰留学也逐渐被学生和家长所追捧,没有语言成绩或语言成绩不理想的同学可以选择新西兰本科留学双录取,避免错过最佳时机。

新西兰本科留学双录取的优势
 

移民角度

签证官希望看到的是被新西兰教育部承认的院校发放的正规通知书,以证明学生出国的动机;且证明其留学是一个长期计划,读完语言后会继续攻读本科学位而不是找工作或者从事与学习无关的事情。

  

为将来做准备

在语言中心学习时可针对性加强所修专业课的相关知识累积,为将来专业课学习做好准备。同时还可以跟国际学生多接触,学习不同的文化知识,了解不同的风土人情。

在新西兰学习语言优于在国内学习语言

语言学习最主要的是环境:在一个英语环境学习语言和在一个上课英文下课中文的环境学习语言,是无法比拟的。

  

时间角度

新西兰院校的语言中心大都可在每年1、5、9月入学,高考后成绩不理想的学生能够及时拿到新西兰名校的门票,顺利进入次年的本科学习。

学习语言也是学生一个适应和缓冲的过程

学生初到异国会觉得不适应,包括学习方式、生活习俗等。因没有专业课压力,可利用学习语言的时间来调整;避免直接进入专业课学习时,为学习压力大而苦恼、为环境适应而发愁。

  

新西兰双录取院校  

怀卡托大学奥克兰大学梅西大学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上一条:2016年澳洲本科两种留学方案 下一条:新西兰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接受国内高考直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