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本科 >> 正文

新西兰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接受国内高考直录


  

位于新西兰南岛的省会城市基督城的坎特伯雷大学开始接受国内高三学生利用高考成绩申请大一啦。按照最新的入学要求,广东卷的学生需要达到文科的573,理科577。换而言之,只要学生的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且雅思成绩达到6.0的话即可直录坎特伯雷大学。(该分数线适合明年春季入学的学生)

  

关于坎特伯雷大学:

历史悠久:成立于1873年,至今已有百年历史

强项专业:拥有新西兰最完整和最优秀的工程科系。注重实践和研究双结合。土木工程专业单科排名QS的前30



关于基督城:

花园之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

城市风格:浓厚的英伦风格

发展前景:基督城“十年重建计划”即将开展,目的是把基督城建立为世界第一城市。雇佣量大增,尤以酒店旅游业以及建筑工程业的用工缺口最为明显

如果学生没有雅思或者是高考成绩未能达到高考一本分数线,可以选择从文凭开始读起,学生最快可以今年开始文凭的学习,完成后直接进入本科大二的学习。省时省力,无需雅思和高考成绩。  

上一条:新西兰 新西兰本科留学双录取 下一条:新西兰 国内本科生去新西兰留学的几个途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