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高中 >> 正文

澳洲 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


   

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在提供本地及世界各地学生中学生具弹性的学习课程上已有超过150年的经验。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提供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学校毕业资格为全球所认可。学生如顺利完成课业并取得证书(HSC),可进入澳洲大学、新南威尔士公立专科技术学院或一些海外的大学就读。海外学生可选择就读于男女合校、女子中学或男子中学。所有公立中学的计算机设备都是一流的,但是同时学生也可在任一所新南威尔士政府专科学院附设语文中心及一些选定的学校中完成高中英语预备课程。

  

  

特色优势

·教学设备:政府中学拥有宽敞的就学环境及丰富的教学资源,其包括了图书馆设备、健身房、体育活动中心、及特别的科学及科技设备等。
·一应俱全服务:学校给予完善的监督并看顾学生的福祉,以确保学生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学习。老师们更以一种宽容及理解的心来对每一个学生的背景作个别的了解。校内同时提供海外学生辅导人员及校方顾问协助并照料海外学生的福祉及需求。
·设施支持:在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就读的每个学生中以享受现代的科技教学、设备良好的图书馆、计算机中心以及运动设施。 除了提供这些学习和运动设施之外,语言中心和新南威尔士州政府中学还都提供一些专业咨询服务来帮助学生的学习、职业选择、环境适应以及个人关心的其他问题,为学生在澳洲的正常学习和以后的发展提供帮助。
·语言培训地点都配备有完善的学习和娱乐设施,以供留学生使用,包括:交互式语言实验室、有教师辅导的个人学习中心以及学生娱乐和运动设施。除此之外,学生还可以免费使用互联网、电子邮件以及联网的图书馆网络。

  

  

城市概况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州的首府,居住着属于100多个民族的500万人口,是亚太地区文化最多元化的城市。海外学生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口味的多种食物,还能够用自己的母语看电视、看报纸、听广播。这座城市拥有举办世界级文化和体育比赛的先进设施。为在校生服务的公共交通网络安全而且便利。2003年,在联合国投票中,悉尼以其教育质量、医疗服务和较高的生活水准当选为世界5大城市之一。

上一条:新西兰 塔卡普纳中学 下一条:澳洲 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