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高中 >> 正文

澳洲 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Victorian Government Schools),简称维州政府公立中学, 是维多利亚州政府辖下的200多所公立中学的统称。

  

维州政府公立中学把为学生提供优质、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作为教育机构的根本,把尊重各国学生的文化和对于海外学生的关爱作为“海外学生项目”成功的基础。它们除了拥有充裕的教学设备、优良的师资、多元化的课程、小班授课等这些特点外,各校也通过维州教育部对于招生工作的严格把关,而保证了维州公立政府中学长期以来而建立的良好声誉。  

  

维州政府公立中学长期以来受到来自世界各国留学生的广泛赞誉,它以教学质量优良、升学率高、学习环境安全舒适、对于海外学生的关照好而著称。至今为止,绝大多数的中国留学生都成功地完成了高中学习,获得了国际认可的维多利亚州教育证书(VCE证书),并顺利地升入澳洲名牌大学继续深造。更值得一提的是2002、2003年,有几所学校的“高考状元”都由中国学生获得。

  

特色优势

·维多利亚学校的课程具有灵活性,所以您可以追求自己的强项,扩展自己的兴趣,以便完善自己的技能。
·每一学科都会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和生活本领,使学生个人和学术都得到成长。
·无论入学后您选择哪个方向,澳大利亚学校课程都会给您一个良好的开端。
·从很多角度来讲,澳大利亚学校课程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10-12年级。在这段时间学生学会负责任,为自己的未来和职业做决定。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为您提供很多选择,但是同时会对您的科目选择进行指导。
·从国际政治到专科数学,从心理学到环境科学,从经济学到哲学,每一门学科都有对学生有用的东西。来学校学习不受限制,您可以从维多利亚教育证书(VCE),维多利亚语言学校(超过40种语言)或者大学推广课程(近半数学校提供此课程)中进行选择。

  

城市概况

  维多利亚州的学校覆盖了澳大利亚的一些最美丽的景点和社区。在这里可以观看鲸鱼迁出海滩,或者沿着维多利亚西南部的大洋路冲浪,去金矿区淘金,欣赏吉普斯兰的广阔空间,或者去维多利亚东北部的滑雪场滑雪。

  

交通状况

交通十分便利。

上一条:澳洲 新南威尔士政府中学 下一条:澳洲 史丹拉玛丽斯女子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