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高中 >> 正文

澳洲 史丹拉玛丽斯女子中学


  

成立于1931年的Stella Maris College位于悉尼北海岸曼利,曼利距悉尼市中心商业区仅20分钟船程。悉尼拥有金光闪耀、白帆逐浪的海港,细腻迷人的海滩和阳光充沛的地中海气候,街道处处野芳幽香,佳木秀丽,海鸥盘旋。悉尼的最大资产是它的气候及自然环境,北有碧水及毫克斯贝利河,环绕着南部城市的有植物港及其他海口。而黄金海岸及未受破坏的灌木林更增添了它的美丽。除了优秀的天赋环境之外,悉尼还有许多显著的人工添加的特色,其美丽的建筑物、休闲的生活方式和具有多元文化的人口都为悉尼带来独有的蓬勃生机。

  

  

特色优势

·教学设备:学校有现代化的音乐教学设备,体育中心,图书馆和电脑设备,cd-rom与国际网络联网。学校还提供升学咨询服务及专门工作人员辅导学生的学习和生活进展方面的工作。
·多年以来该校学生都在高考中表现优异,连创升学成绩高峰。95%的毕业生进入大学或大专就读。

   

  

城市概况

悉尼拥有金光闪耀、白帆逐浪的海港,细腻迷人的海滩和阳光充沛的地中海气候,街道处处野芳幽香,佳木秀丽,海鸥盘旋。悉尼的最大资产是它的气候及自然环境,北有碧水及毫克斯贝利河,环绕着南部城市的有植物港及其他海口。而黄金海岸及未受破坏的灌木林更增添了它的美丽。除了优秀的天赋环境之外,悉尼还有许多显著的人工添加的特色,其美丽的建筑物、休闲的生活方式和具有多元文化的人口都为悉尼带来独有的蓬勃生机。

上一条:澳洲 维多利亚州政府公立中学 下一条:澳洲 圣保禄实国际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