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澳洲商业移民新政策公布


 

澳大利亚商业移民分为两大类,第一类:一步到位直接拿永居的132类别,另一类:先申请4年临时居留签证,包括163、164和165三种类别,在获得临时居留签证后,到澳洲创业满2年或投资4年后再通过890、892或893转为永居。

2012年5月25日澳大利亚移民局宣布了商业移民新政的主要内容,主要的变化包括:第一类:132类别,加入初审环节,申请条件不变;另一类:临时居留签证类别统一更改为188签证;890、892或893转永居签证类别更改为888签证,并且要求888签证的主申请人必须是188签证的主申请人,即主副申请人将不可再替换在澳洲居住或创业,同时,明确规定到澳洲创业不可购买已申请过移民签证的澳洲当地生意。

目前,加拿大、新加坡等国家移民政策都做了调整,澳洲以其独特的优势、良好的生活、经商环境吸引着国内众多成功人士的眼球。现将澳洲商业移民新政要求简要介绍一下。

 

188四年临时居留签证:

1. 有效期4年的188签证可再申请2年延长期;

2. 188签证申请流程为先提交初审基本资料,取得邀请函之后申请州担保,于60天之内递交全套资料;

3. 188签证对于企业管理者(类似于163和164)的要求:1)总体成功的经商经历,2) 净资产至少80万澳币,3)公司营业额至少50万澳币;

4. 188签证对于投资管理者(类似于165)的要求:1)至少三年的直接投资管理经验,2) 投资州政府指定债券150万澳币四年,3)净资产至少225万澳币;

5. 申请人必须通过综合打分,达到不少于65分的要求,主要根据年龄、英语、学历、管理经验、资产、公司营业额和创新生意等7个单项进行。

 

888转永居签证:

要求持临时签证期间在澳洲创业要满足:1)年营业额达到30万澳币,2)以下三个条件中满足两个: A公司资产达到20万澳币B净资产达到60万澳币 C雇佣两名全职员工。或者购买政府指定债券满4年。

另外,澳洲计划7月新增专为富商特设的永居签证类别,投资至少500万澳币购买政府指定债券,可提早取得永居身份。此类别的细则有望在2012年7月公布。据说该新增类别,一经出台,即受到多方关注。移民部长鲍文(Chris Bowen)表示,任何外国人均可平等申请这种永居签证,他们可投资州或领地债券、澳洲证监会(ASIC)管理基金,又或澳洲公司,预计首年批出7000个此类签证。

上一条:澳大利亚试点对中国游客实行“十年免签” 下一条:新西兰 新西兰留学签证,资金来源证明直接影响您的签证申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