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本科 >> 正文

荷兰 2015年高考后荷兰留学方案


 

荷兰一直以低廉的留学费用、较高的教育质量,而且荷兰有其独特的优势专业:国际商务、物流、旅游、食品和轻工业等,深受国际学生们的青睐。

 

高考后荷兰留学方案: 

方案一:一年预科+四年本科,2016年2月入学,入学要求:高中毕业证书+ 雅思5.0分以上 

方案二:半年预科+四年本科,2016年2月入学,入学要求:高中毕业证书+ 雅思5.5分以上。 

方案三:四年本科,2016年2月入学,入学要求:高中毕业证书+ 雅思6.0分以上。 

 

荷兰留学的性价比如何? 

荷兰的教育质量世界闻名,并全部通过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作为英文授课的留学国家中,荷兰的每年学费+生活费只有人民币12万元上下。且荷兰拥有充足的奖学金,郁金香奖学金、Holland Scholarship 和各大院校自己的奖学金。低费用、高质量。 

 

荷兰院校推荐 

乌特列支应用科技大学HU 

传媒专业全荷第一,80%荷兰媒体界人士都曾就读于该校;目前国内最火热的中国好声音The Voice of China,来源于荷兰好声音The Voice of Holland. 

推荐专业:国际传播与媒体 

 

阿姆斯特丹国际大学商学院HvA-IBS

在阿姆斯特丹国际大学商学院学习意味着在荷兰最大并且最著名的一所商学院学习。 

推荐专业:国际商业管理、亚洲贸易 

 

汉恩大学

汉恩大学以其高质量的教育水平高居荷兰前十所专业大学之列。 

推荐专业:生命科学、汽车工程、物流管理 

 

海牙大学 

海牙大学向来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平和对学生的关爱为荣。海牙大学与诸多国际公司联系密切,并一直致力于加强和深化与我们当前以及潜在的雇主的关系。部分招收过海牙大学毕业生的公司机构包括:Shell(壳牌石油 ), Unilever(联合利华), Akzo Nobel, DSM, Albemarle and Sara Lee/Douwe Egberts。 

推荐专业:国际商业管理、法律 

 

格罗宁根汉斯大学 

是荷兰学科设置最全面规模最大的应用型科技大学之一,并有独立的美术和音乐学院。 

推荐专业:国际传播、美术与设计 

 

斯坦德大学 

酒店管理专业世界第八,欧洲第三 

推荐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物流 

 

鹿特丹商学院 

鹿特丹商学院是荷兰第一所高等教育商学院,培养出来的毕业生通常在贸易、工业、政府或服务机构中担任经济、管理、法律或后勤方面的中高层管理职务。 

推荐专业:国际商业管理 

 

萨克逊大学 

推荐专业:人力资源、物理疗法、电子电气工程、游戏 

 

布雷达大学 

推荐专业:酒店管理、旅游管理、游戏设计 

 

丰蒂师大学 

荷兰最典型的轻工业院校 

推荐专业:机器人学、电信学、电子电气工程、通讯、机械工程  

上一条:荷兰 埃因霍温理工大学 下一条:法国 奢侈品管理专业哪家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