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高中 >> 正文

德国 高中生留学德国规划详解


  

  

德国教育严谨发达,学位含金量高。在德国获得的文凭在世界范围内的职场竞争中都处于领先地位。德国的大学为留学生提供免费的教育(少数州公立大学收取象征性的学费,通常一个学期500欧元左右);留学生同本土学生享受同等的住房、医疗、保险和交通补贴,生活费用低廉。

 

高中生德国留学规划
高中毕业生只能通过相关高中生团审项目进入德国的预科学习,一年预科学习考试合格进入相关的本科专业学习。
1、三年大学本科BACHELOR文凭
2、五年大学硕士MASTER文凭

 

高中生团审项目推荐院校
“亚琛应用科技大学”五校联招团审项目(其它四所学校为:杜伊斯堡-埃森大学、比勒菲尔德应用科技大学、西南法伦应用科技大学、莱茵-瓦尔应用科技大学)
“安哈尔特应用科技大学”四校联招团审项目(其它三所学校为:马格德堡大学、哈尔茨应用科技大学、勃兰登堡应用科技大学)
“多特蒙德应用科技大学”高中生团审项目

 

以上高中生项目,学生在顺利完成德国的预科学习并通过结业考试后,可以申请所在州所有的公立大学。

上一条:德国 萨勒姆王宫中学 下一条:德国 德国高级文理中学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