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硕士 >> 正文

法国 COURS FLORENT 佛罗朗戏剧学院



学校简介:
法国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 成立于1965年的著名法国戏剧电影学院。是世界级著名成功演员的摇篮。学院学员多次摘取过各大世界级奖项的最佳男、女演员桂冠,学院培养了众多世界知名巨星。学院共有三个校区,拥有近百名教职人员,每年在校学生人数多达千人。学院位于巴黎十九区,Jean-Jaurès街37-39号。
佛罗朗戏剧电影学院结业颁发法国电影职业资格认证证书;该学院证书得到法国和欧洲业界的一致认可。其学员的就业率和成就远高于其他同类院校。学生上学期间学校组织沙龙即有各大影业公司前往挑选,成为专业演员。


优秀学员例如:

Isabelle Adjani 法国著名女星:伊莎贝尔阿加尼
Guillaume Canet 法国当红电影演员:纪尧姆卡奈
Marceau 法国当红影星:苏菲马索
Audrey Tautou 法国当红影星:奥黛丽塔图


专业介绍:
第一年:
目的:表演艺术启蒙,建立自信。
授课方式:阅读剧本,建立人物形象,朗诵,呼吸练习,即兴表演等各种表演练习。
时间:根据教学安排每周9-20小时。 


第二年:
目的:表演练习。
授课方式:分主题练习(喜剧、悲剧、18世纪戏剧、浪漫主义戏剧等),片断表演,剧目由学生自选,可单人或多人表演。
时间:根据教学安排每周9-30小时。根据成绩决定学生是否进入3年级。 


第三年(学生课程):
目的:了解影视创作,与职业影人深入表演学习。
授课方式:舞台表演。学生可以作为编剧,拍摄自己的影片。
时间:根据教学安排每周18-30小时。 


第三年(专业演员课程):
目的:培训准备参加比赛的专业演员。
授课方式:舞台表演,国家戏剧艺术学院入学考试培训。学生可以作为编剧,拍摄自己的影片。
时间:根据教学安排每周18-30小时。
选修课:
Acting in English,朗诵,演唱,走进影视名人(只限3年级学生),演出法与经济(只限3年级学生),Dancing(音乐剧),写作(只限3年级学生)。 


申请条件:
相关专业的大专或者本科毕业生,具有一定的英文及法文水平
 

上一条:法国 Ipag高等商学院 下一条:德国 专家告诉你去德国大学读研究生需要哪些条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