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硕士 >> 正文

荷兰 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荷兰是一个十分重视教育的国家,荷兰教育质量的口碑在全球自然是极好的!虽然荷兰留学的条件越来越严苛,但其低廉的学费(公立大学免学费)和高质量的教育还有丰富的实习机会、对荷兰研究生提供的各种奖学金吸引了中国众多学子前往!

 

荷兰研究生留学申请条件   

1. 英语语言要求:中国学生须通过IELTS考试 

对外国学生来说,英语听说读写流利是留学的必备素质。申请荷兰高校的中国学生须通过IELTS考试。要求成绩最低在6.0到7.0之间(因课程性质而异)。一般本科入学的雅思要求为6.0。硕士入学的雅思要求为6.0-6.5。在荷兰就读预备课程的雅思要求为:5.0-5.5。 

 

2.硕士留学学位的条件:至少拥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 

参加硕士学位课程的入学条件是至少拥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某些热门专业,由于学校资源有限,招生人数会有限制。 

 

3. 申请要提早准备:越早申请越有可能申请到好专业 

申请一定要提早 越来越多的学生意识到,只有早申请,才有更多的机会申请到国际商业管理、金融管理、法学、建筑学等荷兰招牌专业,才有可能有更多的机会获得奖学金。在学生条件并不十分突出的情况下,只有早申请,才能体现优势。 

 

本科毕业去荷兰读硕士:荷研究生留学方案与时间规划   

1、大学3年级上学期:了解大学的信息 

2、大学3年级下学期:参加IELTS、GMAT,GRE相关语言考试,制作ps和推荐信 

3、大学4年级: 

9月-10月——办理在读证明和成绩单等官方手续
10月——递交申请材料,参加荷兰校方面试
11月-次年3月——等待offer,选择录取院校并确认
次年6月-7月——处理和翻译全部的签证材料并提交签证材料,在校方规定时间内缴纳第一年的学费和生活费(部分硕士项目除外)
次年7月-8月——拿到签证,安排住宿、准备行李,订购机票  

上一条:荷兰 研究生留学申请最新指南 下一条:荷兰 格罗宁根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