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法国 留学签证-广州领区材料参考



1、两张相同的白底彩色近照(近6个月内拍摄),尺寸为3.5 厘米 x 4.5厘米,正面免冠。

2、长期签证申请表原件

3、 OFII申请表

4、 最近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

5、出生公证书原件(内含翻译)及复印件

6、父亲或者经济担保人的工作证明原件及翻译件

7、母亲或者经济担保人的工作证明原件及翻译件

8、有父母或担保人签字的同意承担申请人在法国学习期间所有费用的担保函原件、复印件及翻译件:担保函需注明所需费用将在申请人抵达法国后转到其在法国的账户

9、父母或担保人的银行对账单或存折原件及复印件:不低于存额为7380欧元或6万人民币左右(不含学费)

10、父亲或担保人近六个月以来的银行记录(信用卡除外)原件及复印件

11、母亲近六个月以来的银行记录(信用卡除外)原件及复印件

12、中国学校和法国学校交流协议复印件:限交换学生提供

13、法国学校注册证明复印件

14、法国住宿证明复印件

15、法国学校入学日期的延期证明复印件:如开学日期已过,需提供。

16、法国高等教育署的面试证明原件

17、护照原件及复印件:因私护照或其他有效旅行证件,有效期需超过所申请签证有效期十五个月,并且至少有两页供使用的签证空白页。需复印护照前五页(带内容的备注页),以及所有带签证或盖章的签证页。

18、旧护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要求同上

19、签证申请/护照领取委托书原件及代理人身份证或护照原件和复印件:如果您选择由他人代交您的签证申请,必须提供。

上一条:法国 留学签证被拒签后如何挽救 下一条:法国 2015法国留学三大新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