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突发!继UCL之后,曼大、爱大、华威等英国院校也提升了雅思要求!


 

近期,UCL突然提升了23fall的雅思要求,让大家纷纷吐槽,难道雅思6.5分成功申校的时代要过去了?!

真的太卷了!近日,小编发现提升雅思要求的学校其实远不只UCL,曼大、爱大、华威也都悄悄提升了对雅思的要求。

话不多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大学的具体要求吧~

UCL

G5中对语言要求变化最大的就是UCL。之前大学将语言水平分为Advanced、Good和Standard三个等级,而现在划分得更加精细,总共分为五个等级


最低的Level 1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而Level 5则要求总分8.0,单项不低于8.0

 

作为参考,在更新之前,UCL的语言要求如下:

● Advanced:6.5,单项不低于6.0;

● good:7.0,单项不低于6.5;

● Standard:7.5,单项不低于6.5。

目前,最受欢迎的金融学硕士,就已经提升至Level 3,即总分7.0,单项也不低于7.0。而且不接受拼分,只能一次成绩到位才行。

大多数文科类专业硕士还是维持了雅思总分7.0、小分不低于6.5的要求,比如TESOL、传媒、语言学等专业。而法学专业硕士则依旧维持较高的雅思要求,总分7.5、单项不低于7.0。

 

雅思要求:

● Level 1:6.5,单项不低于6.0

● Level 2:7.0,单项不低于6.5

● Level 3:7.0,单项不低于7.0

● Level 4:7.5,单项不低于7.0

● Level 5:8.0,单项不低于8.0

托福要求:

● Level 1:92,阅读、写作不低于24,口语、听力不低于20;

● Level 2:96,阅读、写作不低于24,口语、听力不低于22;

● Level 3:100,阅读、写作不低于25,口语、听力不低于23;

● Level 4:总分109,阅读、写作不低于27,口语、听力不低于23;

● Level 5:总分110,阅读、写作不低于29,口语、听力不低于23。

PTE要求:

● Level 1:75,单项不低于67

● Level 2:76,单项不低于75

● Level 3:76,单项不低于76

● Level 4:80,单项不低于76

● Level 5: 88,单项不低于80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以下专业23fall雅思提升了各单项小分的要求,从原来的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调整为总分7.0,单项不小于6.5。

● 金融计算先进技术

● 人工智能专业

● 认知科学专业

● 网络安全、隐私和信任专业

● 数据科学专业

● 设计信息专业

 

计算机科学硕士则降低了雅思要求,从原来的总分7.0,单项不低于6.0降低为总分6.5,单项不低于5.5。

 

曼彻斯特大学

23fall,曼大正式将部分理工科专业,如机械、航空航天、土木工程以及项目管理相关专业的语言要求提高——从原来的总分6.5、单项不低于6.0,到现在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最出名的WMG学院(制造工程学院)作为其王牌学院之一,每年都会有一些新动作。


目前的最新动作则是:

从2023年入学起,所有母语为非英语的申请人都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考试成绩。

 

语言班仅面向语言成绩比直录要求略低的学生。

 

可以预见,往后的英国申请将会变得越来越难,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刷分,尽可能提升自己的成绩,及早提交申请!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手机/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undefined

微信号:gwlxfwzx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公寓A座(广外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重磅!2023泰晤士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发布!英美大学霸榜!! 下一条:重磅!2023年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发布!英国高校突飞猛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