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本科 >> 正文

英国 纽卡斯尔大学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也译作新堡大学,是一所位于英格兰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的英国一流著名大学。创建之初取名为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根据19638月的国会法案,“Universityof Newcastle upon Tyne”现在仍然是正式的大学名字)。大学也是英国名校联盟罗素大学集团(RussellGroup)的成员之一。

  

纽卡斯尔大学作为英国一流学府,其声誉可追溯到于1834年在当地设立的医学院。学校坐落在Tyne河畔的历史名城——纽卡斯尔市中心。大学现有超过2万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的在读本科生及研究生,其中包括来自于100多个国家的海外留学生。

  

该校在最新的全球大学排名中入围TOP 200,曾评为“2000年英国最佳年度大学称号。

    

该校工商管理硕士专业(MBA)是全球为数不多得到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AMBA)认可者之一。

    

英国最早颁发演讲与语言治疗课程学位的大学,是英国语言培训及研究领域最好的的大学之一。

    

教育、传媒与语言科学学院(ECLS)是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最大的学院之一,拥有一系列先进的教学设备,能够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术与研究支持。

    

纽卡斯尔大学提供高素质本科及硕士学位课程。凭其卓越的教学及科研成就,纽卡斯尔大学长期位列英国顶级学府之列。大学下设8个学院:农业与生物科学学院、艺术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环境与社会学院、医学院和理学院。共开设了200多种本科学位课程和130种授课研究生课程,所有的院系都开设有硕士或博士研究课程。17,000名全日制学生就读于该校,其中2,500多名学生来自英国以外的100多个国家,校园里有浓厚的国际学术交流气氛。

  

上一条:英国 入读本科门槛最高的英国大学 下一条:英国 曼彻斯特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