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本科 >> 正文

英国 入读本科门槛最高的英国大学


   

10. 华威大学

  

这所位于考文垂市的大学以UCAS480入读分数成功挤进前10。它的数学系要求极高,也是华威大学最出名的院系,因为数学系的一名教授最近获得了菲尔兹奖,这个奖项是数学中的诺贝尔奖。

  

  

9.爱丁堡大学

  

位于苏格兰首府的大学,爱丁堡大学在综合排名上虽然没有在前10,但是世界排名在前45,入读门槛还是保持在高水准,要求UCAS482分。

  

  

8.布里斯托大学

  

布里斯托大学是英国中西部入读门槛最高的大学,要求UCAS486分。该院校最出名的是戏剧系。

  

  

7.伦敦大学学院

  

本科入读要求是A –Level 成绩要AAAAABUCAS总分要求500分。这是全英格兰第一所不会因为学生的种族,阶级或宗教信仰而拒绝学生的学校。

  

  

6.圣安德鲁斯大学

  

这是个苏格兰历史最悠久也是排名最高的大学,入学要求UCAS516分。在选择学生的时候,学生的发展潜力和空间是它考虑的主要因素。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的浪漫爱情始于这里哦。

  

  

5.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实行的是联合系统,同学在学校进行学术研究的同时,还要参与大学社区的各种活动。入学要求是UCAS521分。

  

  

4.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学校特色的专业是人类学,犯罪学,国际关系以及社会学。入读要求AlevelAAAAABUCAS532分。

  

  

3.帝国理工学院

  

在伦敦地区,帝国理工入读门槛最高,Alevel AAAAAB成绩,UCAS要求586分。该大学专注于应用科技领域,主要研究全球卫生,气候变化,以及能源技术的可持续发展。

  

  

2.牛津大学

  

这个英语世界里最古老的大学的要求极其高,UCAS571分,A-LevelA* A* A*AAA的成绩,而且大多数的候选学生都要进行笔试,或提高写作任务,当然还要通过院校老师的各种考试和考验。   

  

  

1. 剑桥大学

  

英国最最最难进的啊大学,UCAS要求601分,本科理学课程的学生要求A-LevelA* A* A*,这些对于培养了90名诺贝尔奖得主的大学来说,是非常合理的。和牛津大学一样,候选学生必须要通过一系列的面试和评估才能成功入读剑桥大学。

  

上一条:英国 三年制大专升英国本科课程 下一条:英国 纽卡斯尔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