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英国 签证必须填对邮政编码


46日开始,学生前往英国就读6个月以上课程,都需要在网上申请签证时就必须写明自己预计出行到达英国的时间,英领会根据学生预计出发时间,提供对应时间的签证起始日期,从起始日的30天内,学生必须到达英国。

  

例如学生预计自己是925日出发去英国,那签证起始日就是925日,学生必须在1025日前到英国。如果学生在这30天内未能前往英国,该签证就需要重新申请,这可能会导致学生延期出发,或者是没法去。因为英领与学校沟通过程中,学校可能会因为学生晚了出发,错过课程开学日期,而取消对学生的录取,学生就没法再次申请签证。而学生到达英国后,必须10天内前往指定邮局领取生物信息卡。如果没有在10天内领取,可能会面临被罚款、取消签证、缩短签证有效期等情况。

 

特别提醒:一定要填对邮政编码

  

学生一定要填对英国所在地的邮政编码,以免搞错邮局,大费周折才能取回生物信息卡。如果是不清楚自己学校所在地的邮编,可以咨询留学机构或者学校。

  

另外,学生最好在30天期限的前半段时间到达英国,而不是拖到最后一天。因为万一出现误机等情况,未能在30天内到达以致无法入境。

 

 

上一条:英国 英国签证容易被拒的几类人 下一条:英国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可自主发放生物信息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