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加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美国理工科毕业后最容易找到工作的几个专业


 

美国留学的优势专业有很多,理工科专业就算是其中之一了。美国是最早进入现代化发展的国家之一,其理工类的高等教育历史非常悠久,积累的很多优良的传统,相比其他专业,理工科专业也更容易就业。今天,广外留学专家就为大家总结了美国理工科毕业后最容易找到工作的几个专业,供大家参考。

 

电脑游戏设计(Computer game design)

这个10年前还闻所未闻的专业,现在已经在全美150多所高校扎下了根。有些学院注重游戏的研发,向DePaul University;而另一些学校则强调游戏设计的艺术性,向凤凰城艺术学院(the Art Institute of Phoenix);密执安州大学将于07年秋季开始一个名为“严肃游戏设计”(Serious Game Design)的硕士学位,学生将会得到国际游戏研发者协会(The International Game Developers AssoCIation)的奖学金

 

人机互动专业(Human computer interaction,HCI)

HCI主要设计提高人们使用高科技产品的能力,并深入研究科技对个体和群体的影响,这个专业一般是计算机科学学院的研究生课程,但有些学校,像新泽西理工学院(New Jersey Institute of Technology)已经开始开设本科课程。

 

超微工程专业(Nanotechnology)

在超微领域(分子水平)研究物理、工程学、和化学的实用科学,最近几年在国家超微工程启动会(National Nanotechnology Initiative)的支持下,越来越引人注目。大多数学校提供的是研究生水平的课程,少数学校如路易斯安娜州大学,开设超微系统工程的本科专业。

 

有机农业(Organic agriculture)

华盛顿州立大学率先开设了有机农业专业佛罗里达大学在2006年开始增设了有机农业专业,尽管这个专业尚未在高校中广泛展开,一些学校正着手准备开办,像加大戴维斯分校。

 

生物工程(Biotechnology)

生物工程专业兼顾生物学和工程学,旨在解决农业、食品科学、和医学方面的实用问题,是一项交叉学科。生物工程专业通常与商学课程相辅佐,像Johns Hopkins大学,就是提供这两个专业的双学位。很多生物工程专业原本都是研究生水平的,不过,近来本科学位毕业生的需求越来越高,象德拉瓦州立大学。与生物工程专业相关的生物信息(bioinformatics)和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 engineering),前景也不错。

 

目前在美国,一些交叉性学科的学习更加受到青睐。因为现在随着社会作业的复杂性,单纯的某一学科的知识已经不能够满足工作上的要求,交叉性的学习能够使我们站在更高的高度以及用更深刻的视角进行分析得到更准确的方式方法,广外留学专家希望大家在学习的过程中也能注意到这一点,不断进步。

上一条:2016美国留学费用的变化趋势解析 下一条:那些出过奥斯卡奖获得者的美国院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