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高中 >> 正文

澳洲 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


   

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Education Queensland and International),1967年建校,位于澳洲布里斯班市,是一所拥有学生48000人的学校。该校专为准备进入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学习的学生提供学习。昆士兰教育部共有1286所公立的中小学,48,000名学生和35,000名教师:   

1、有来自世界75个国家的1800多名国际学生;

2、管理41所政府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全日制课程;

3、开设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游学课程。2006年,约有11,000名学生在400多所昆士兰政府学校学习EQI的游学课程;

4、管理商业、世界援助和发展领域的国际教育项目,包括世界银行和澳大利亚援助项目;

5、昆士兰州公立学校有着15年的向国际学生提供教育课程的经验和很高的学术标准。

  

  

特色优势

非常广泛的学习机会;世界一流的设施和丰富的文、体、音乐、艺术等参与机会;世界一流的信息技术设备;小班教育;关于学生学业发展的全面的书面报告;专设国际学生协调员。
第一.无需申请费
第二.学费比较低(10年级学费8500AUD/年;11-12年级学费10000AUD/年 )
第三.有的学校有自己的语言中心和提供IB课程。
第四.申请时间短(5个工作日)
第五.插读时间比较灵活。
第六.不需要参加高考就可以直接入读澳大利亚各州的大学。
第七.有的高中学校还和大学有合作关系,可以在高中期间修一门或两门的大学课程。   

  

  

城市概况

昆士兰州总人口380万,人均年龄35.5岁,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州,也是澳大利亚经济增长最快的州。该州的首府是布里斯班,在2004年经济学家进行的经济情报调查中,入选为世界8大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   

  

  

交通状况

许多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的交通都非常便利,学生可以乘坐轻轨、巴士、快船或骑单车到学校。昆士兰的公共交通设施非常安全,卫生,便捷,并且价格低廉,国际学生在大多数地方可以凭学生证享受折扣。

上一条:澳洲 南澳政府中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