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高中 >> 正文

澳洲 南澳政府中学


   

澳洲南澳政府中学选择了七所重点中学接受海外学生就读,高品质的教育课程帮助学生顺利地进入澳洲当地或海外的大学就读。南澳政府中学教育环境优良,有优秀的行政人员及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群。  

   

南澳政府中学提供广泛的教学科目。所有在政府中学任教的老师均受过大学的教育训练,提供学术性教学课程。老师在课堂上教导学生主动、进取、及分析的能力、结合团体活动及个人学习的发展以应学生的需要。课堂人数从15到30人不等,以确信学生可以得到个别的关心及指导。

   

学生可从下列的科目中选择有兴趣的科目来学习:会计、生物、数学、物理、化学、经济、英文、第二外国语等。

  

  

特色优势

南澳州首府阿得莱德人口约120万。城市精心规划,绿地环绕,堪称是世界上最美、最宜居的城市之一。这座城市充满活力并崇尚多元文化。这里有完善的购物和市场环境,还有适合各种口味和消费层次的餐馆。作为澳洲节庆 之都,这里每年都举办许多场国际体育赛事,同时还举办美食节、艺术节和音乐节。除此之外,南澳州还以诸多行业研究和创新而闻名于世,其中包括:信息技术、 生物技术、水产养殖、葡萄栽培和水利管理。
  

南澳洲大约有700多所政府学校,分布于城市和近郊,海外留学生将主要安排在首府阿德雷德市的经过选拔的政府学校中, 这些学校均座落于市区,接近主要的大学,学生有丰富的社交和运动的机会。海外学生受到每所学校的欢迎,成为学校重要的一份子。南澳政府学校优良的教育质素 已为许多东南亚国家所共知。学校提供广泛的中学课程,包括语文、数学、科学和商学,毕业生具有大学入学资格。

   

城市概况

阿得莱德是澳大利亚南部的一颗明珠,景色秀丽,素有“小西欧”之称。作为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坐落在不高的洛夫蒂山山脚下,横跨在弯曲的托伦斯河岸上。整个市区离港口约12公里,人口约110万。尽管南澳大利亚州大部分地区气候干旱少雨,但这里却雨水充足,气候属地中海式。这个城市是以当时统治英国的国王威廉四世的王后阿得莱德而命名的。

上一条:澳洲 圣保禄实国际书院 下一条:澳洲 昆士兰政府公立学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