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硕士 >> 正文

新西兰 奥塔哥大学


  

奥塔哥大学,英文名称:University of Otago,创建于1869年 ,奥塔哥大学是一所位于新西兰南岛的大学

  

学校简介:
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成立于1869年,是新西兰第一所大学,也是新西兰唯一能够提供消费者与应用科学、牙医学、人类营养学、药学、体育、理疗及测量学等专业的综合性大学。该校有商学、健康科学、人文科学、理学四所学院,目前有超过21700名学生在此就读,其中包括来自90多个国家/地区超过2800名的国际学生。该大学研究课题宽泛,学术强项包括生物科学、心理学、人类学、历史和艺术史等,其中奥塔哥大学医学院有很强的科研能力,在海内外颇负盛名。该校位居2012年世界大学排行榜133名。
 

大学优势:
1、奥塔哥大学建于1869年,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
2、奥塔哥大学有全新西兰第一所医学院,在世界上也享有盛名。
3、奥塔哥大学预科由澳大利亚名校新南威尔士大学(澳大利亚排名第3的大学)与奥塔哥大学创立,这个课程为所有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大学和部分美国和英国大学认可并被认可等同于大学人学资格。
4、位于大学城但尼丁,有南半球的爱丁堡之称。
 

学校排名:
2015 QS世界大学排名第159
2015 QS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专业排名 60
2015 QS心理学专业排名 第19
2015 QS牙医专业排名 第8
2015 QS法律学专业排名 第37
 

著名专业:
医学,牙医,解剖学,药学,理疗学,商科MBA课程
 

学术成就:
奥塔哥大学是新西兰两个最大的研究机构之一(2006年科学技术研究部报告),也是新西兰研究类排名列居首位的大学(2006年度研究成果基金会的质量评定)。在新西兰大学的专业排名中,奥塔哥大学拥有最多排名第一的专业:生物医学、临床医学、地球科学、经济学、教育学、英语语言和文化、历史和经典、法学、哲学、公共卫生、宗教研究和神学、体育和运动科学。其中,医学专业闻名全世界。
 

奥塔哥大学的大部分研究主题集中于健康科学,包括:哮喘和呼吸障碍、心血管内分泌学、功能基因组学,基因表达和蛋白质组学、免疫学的基础疾病和免疫保护、神经系统的结构和功能、口腔微生物学及牙齿健康、健康和疾病的氧化应激、公众健康、制定和给药、病毒学。其中许多研究项目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上一条:新西兰 怀卡托大学 下一条:新西兰 奥克兰理工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