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澳新留学 >> 留学动态 >> 正文

澳洲 蒙纳什大学2016年2月课程变化


 

申请蒙纳什大学的同学们请注意,蒙纳什大学对部分课程进行调整,以下三门课程从20162月起将不再开设,计划20162月入读蒙纳什大学的学生在申请时要特别注意。
 

20162月起将取消的课程:
• Bachelor of Arts Scholars Program
• Bachelor of Journalism(Honours)
• Bachelor of Arts(Global)——替代课程:Bachelor of Arts(Social Sciences) (注:该课程在马来西亚校区开设。)


此外,为了方便想读蒙纳什大学Bachelor of Science的同学们,蒙纳什学院(Monash College)从20156月起将新增一门快捷课程——Diploma of Science。与其他专业的快捷课程一样,Diploma of Science分为part1 part2两类,顺利通过Diploma of Science(part 2)的学生可以升入Bachelor of Science的大二学习。该专业6月开课,衔接次年2月的Bachelor of Science,学制8个月。

上一条:澳洲 硕士学制如何选择 下一条:澳洲 持有银联卡可跨境网上付学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