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亚留学 >> 签证指南 >> 正文

荷兰 荷兰留学反签政策效率高


 

去荷兰留学的同学,都需要申请荷兰留学签证,所以对于签证申请的信息比较关注,荷兰采取反签政策,那么荷兰反签政策是什么情况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反签政策效率高  

  

与美英加澳等国家相比,荷兰是属于反签证政策,去荷兰留学申请签证没有太多问题。反签证是指,去荷兰留学的学生不以个人的方式向荷兰政府提出申请,而是将申请意向直接传达给其希望就读的荷兰院校,然后由该院校向政府提出学生的留学签证申请,最后由政府给予签发。通过这个方法,学生申请签证的成功率相当高,几乎是100%,签证周期也很短。

  

二、使馆提醒  

  

招生名额有限要提早报名。  

  

同时,荷兰驻华使馆官员提醒,申请荷兰签证的难点是荷兰院校招生名额有限,因此中国学生能否顺利获得留学签证,关键在于中国学生能否报上名。  

  

建议有意赴荷兰留学的中国学生,一定要提早报名,只有取得录取通知书后才可谈及签证申请的问题。  

  

以上是对于荷兰留学签证的相关介绍,荷兰采取反签政策通过率高,以上就是有关内容的介绍,去荷兰留学的同学,可以来了解一下。

上一条:荷兰 荷兰留学签证材料信息介绍 下一条:法国 学生居留的签证变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