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最新!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发布,排名覆盖54个学科!


昨天6月26日,软科正式发布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排名”(ShanghaiRanking's Global Ranking of Academic Subjects)。其中,哈佛大学14个学科居榜首,中国有233所高校上榜仅次美国!



2019年排名覆盖54个学科,涉及理学、工学、生命科学、医学和社会科学五大领域。



排 名 指 标


不同于QS、THE等,上海软科排名更侧重学术方向,更学霸!其排名算法中,使用一系列国际可比的客观学术指标对全球大学在相关学科的表现进行测量,包括科研规模、科研质量、国际合作、高水平科研成果、国际奖项等。文献数据来源于 Web of Science 和 InCites数据库。



此次排名的对象为全球4000余所大学,共有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1700余所高校最终出现在各个学科的榜单上。



美国大学在各学科排名上仍然占据绝对优势,在35个学科中夺冠,上榜总次数达到4808次,其中哈佛大学占据14个学科榜首。



世界大学部分专业TOP30排名


社科——Finance金融学



社科——Hospitality & Tourism Management旅游/酒店管理



社科——Economics经济学



社科——Statistics统计学



社科——Education教育学



完整排名官方网站:

中文官网:http://www.zuihaodaxue.com/

英文官网:http://www.shanghairanking.com/


数据来源:软科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020 - 3620 - 4520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A座(北校区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2019THE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发布!港科大蝉联榜首! 下一条:重磅!2020QS世界大学排名新鲜出炉!你的梦校情况如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