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More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磅!《泰晤士报》2023英国大学排名发布!爱丁堡挤进前十!!


9月16日,英国杂志The Times&The Sunday Times(《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发布了 Times 2023年英国大学最新排名(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3)!


undefined


排 名 指 标


《泰晤士报》(The Times)是英国媒体中最早发布英国大学排名的单位,自1992年起每年发布英国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排名。一直以来,都是最权威的英国大学排名。


在今年发布的排名中,主要参考的指标如下所示:

● 教学质量

● 学生体验

● 研究质量

● 入学标准

● 毕业前景

● 优秀学位获得率

● 毕业率

● 师生比

● 服务/设施经费投入


相比于像QS这种世界大学综合排名,《泰晤士报》发布的英国大学排名能够更反映出在英国本地人心目中各高校的排名情况和教学质量。


英国大学排名变化


2023TIMES英国大学排名前5位大学与2022年一致,只是牛津大学超越圣安德鲁斯大学,获得榜首位置,圣安德鲁斯大学居第2位,排名第3位的大学依旧是剑桥大学,排名第4与第5位的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帝国理工学院,名次与2022年进行了调换。


排名第6-10位的大学,今年变化较大的是爱丁堡大学,上升3位,居全英第10位;位居第6位的杜伦大学和第7位的伦敦大学学院排名未发生变化,而拉夫堡大学则下降一位,位居2023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11位。



排名全英前30的大学进步较大的有:埃克塞特大学2023年排名上升8位,位居全英第13位,伯明翰大学2023TIMES排名居第20位,较2022年上升5位;萨里大学(2023年位居全英第22位)和卡迪夫大学(位居全英第25位)攀升10个名次。


2023TIMES英国大学排名



完整榜单链接:
https://www.thetimes.co.uk/article/good-university-guide-in-full-tp6dzs7wn


undefined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广东省留学服务协会

第一届理事会会员单位

undefined

undefined

国家级留学服务质量保障试点

留学中介服务规范认证企业

undefined

undefined

AAA级信用企业


广外留学服务中心

广外人的高端研究生留学申请机构

官方权威    国家认证   高端留学专家


咨询热线:020 - 3631 - 7116

签证专线:020 - 3620 - 6315

手机/微信咨询:153 - 2236 - 1268


undefined

微信号:gwlxfwzx

地址:白云大道北2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云山公寓A座(广外考试中心)一楼


上一条:最新!QS发布2023全球全日制MBA,及商科硕士排名!! 下一条:最新!2023U.S.News全美大学排名发布!普林斯顿第12年登顶!

关闭